最近愛上泡芙

只因為我看到絕對男友

裡面有一段 泡芙場景

我就好想吃了....

上次滿足我的口慾 好久

在漢神巨蛋時


到上禮拜...去安平

本來黃大豪要帶我去買

結果他關店

我心情都低了

那時根本想說自己不可能吃到那間店的泡芙

把它擺在無緣

誰知道誰知道 今天下課在等火車

黃大豪打來 他以為我今天要補習

所以他說他要買泡芙去補習班給我

可惜我沒有!!!

但因為歐屁今天剛好要找洪逸恆

所以 黃大豪 就從台南買了兩個泡芙專程送來給我

我都要納喊了!!!!

感覺超好吃的!!!都想流口水了

測字說的沒錯 最近的我會沒節制 又胖又肥!!!

哈哈

我又要謝謝他了.....真不知道我謝過他多少次!!!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