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昨晚早睡根本睡不著!!

今天早上
沒有人惹我跟歐屁吧
但我們火車上就一直在取笑別人
。。衰 哈哈
說實在 提振精神

開學典禮。。
聽教官在台上吠我就飽了
講一堆 才要舉行開學典禮
都差點罵髒話了。。吵死
這麼熱的天氣ㄟ 汗一直流 
心情當然不 ㄌㄧㄤ!!

然後我們六個女人又團聚!!
知道的 當我們六個聚在一起那吵鬧是如此之無視於旁人
教室又要開始吵翻
可能又要被偷拍 "教室最炒的一群"
嘖!
我們的座位 從來沒變過 教室角落


過來就是要選幹部
鳥不鳥 選我做畢冊排版。。
嘖!!國中畢冊也我排版5年後一樣要排版
心情很阿雜!! 那個很麻煩
可能裡面照片都是我們六個吧
假公濟私 如果真是這樣
畢冊我就買了! 哈哈哈


然後又要聽導師 
在那哭哭夭夭
情緒起伏極大 真懷疑他有躁症
前面批哩啪啦給你罵一堆
後面輕聲細語講話
你有躁症毆。。。聽她講話我都煩了
吵死了

上課就上課 硬要講英文
然後再翻中文 在解釋 你不覺得沒有課本上課 又講一堆
很多餘嗎?? 導師
誰明天還會記得?!


眼皮要闔上

再來 學校政策 碼的 爛死了
什麼空堂不能出校門 要待在學校 或教室
幹 3小
五年級控堂這麼多 不回家 在學校種花喔
還說要回家可以 要寫請假單
那請假單理由我該寫什麼?
老娘空堂藥回家 然後五塊郵票貼著 
掰掰 ???

意義何在?!
學校員工這麼多
沒人有帶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