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喜歡上課的感覺
只要不是燥症老師的課
我都可以接受

我只能說 今天護理老師很爆
第一次上他的課 全班都快被笑死
愛演  精神都來了

其餘的課都是自己在那讀題庫
整個都沒在聽課的  囂張


--------------------

黃大哥很拼
都從台南來接我補習班下課回家

說實在!!
我感動到要掉淚了
他都不說要來的!!


而且他身體跟火爐一樣
很熱 冬天或許比較派的上用場 冬天手都會凍僵 應該很好用 哈
漸漸喜歡上坐在摩扥車後面跟他聊天的感覺
沒有再那麼ㄍㄧㄥ了!!隨性派 ok的
 哈哈!!

我很誠實!!!

禮拜日 誠品書局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