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極累
很好睡 半夜卻被胖妞 夢遊吵醒
一隻狗比一個人睡的還要享受 老姐不在家
一隻狗整個橫躺在老姊床位上!! 你看他享不享受
好命狗!!

我依照前幾天跟龔晉義的約定起床
在昨晚要睡之前 回了他的離線 順便叫他等我起床 
感覺妙不妙 超妙
8。20手機響了 馬上精神就來 部賴床
但下床讓我腿軟。。關節超痛 我的媽
走進電腦房 直接踢電腦開關
刷牙洗臉 剛剛好8。30

他那晚上九點半
他從5點多就開始一直用離線洗我畫面
 
這小子一直要我去巴拉圭
說要帶我去看世界第二大瀑布
說真的 我會去好嗎
只是不知道幾年 哈哈 姐姐要存錢
以後的事難說
而且我肯定不要夏天去 因為我這樣就不能當觀光客了
只能在佛堂服務拔 我想 太熱

然後我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我必須等他兩年ˊˋ
我還一直以為你說高三 要回來台灣一趟
那我就等到今年底就好 結果他是 僑校高3 西文學校高1
要等到他西文學校畢業
他跟我解釋他們學年制 解釋有一段
。。聽不懂ㄚ。。 耐心很好ㄚ!!哈

然後我跟他解釋台灣的 他一下就懂了ˊˋ。。
我竟然比16歲的反應還慢!!!

等就等 反正我跟你不可能會斷線對吧
這是我們的共識

哈哈!!

明天換我開學了
6。起床 誰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