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開學了


我發現我去那邊浪費時間...


第三堂課..通識 文化鑑賞!! 老師擅自改課程名稱:刀劍文化鑑賞。。。


。。。兩節課 坐在那看他現他寶貝(一堆刀跟劍)。。。!! 退修退修。。!!


什麼爛課


成照。。。。我真的超無言。。沒書。。又要拿一堆講義


我討厭拿講義上課。。。。一堆紙ㄟ。。他不是一本書。。最後根本會變成廢紙。。。。。


收一堆紙 是不知道很麻煩麻。。。成人照護ㄟ。。。嘖。。。


搞什麼鬼。。。。我要書我要書


。。。。。。。。。。。。。。。。。。。。。。。又來堂文學賞析


我又要聽古了。。。!! 禮拜一的課真的很爛。。。。古時候人的事怎老是上不完阿


國中到五專 五專到二技。。。那些古人是又從墳墓爬出來哦。。什麼時候他們的故事才會結束!!!


我又要嘖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