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了~~!!
怎感覺蕭仲廷.跟曾壹豐都知道我發生什麼是一樣

兩個人前後都打了電話給我
尤其是蕭...開口就直接問到重點
你什麼事都不知道的啊 蕭仔
你跟我說那些人好奇怪的時候我還在響你在說什麼
怎麼會問我這些問題
你告訴我 : 你心情應該不好對嗎

哇靠~!! 我們有3個禮拜沒通電話了吧
不要開口就嚇我好不好ㄚ 你這個鬼~~~

問你為什麼 你說:你覺得的
好強

其實也不是說不好吧 只是有個東西壓著而已
要我大笑大玩 我還可以嘿 所以事情也不是說很嚴重
給我3天就好 哈哈 夠快吧~~!!


你要掛電話前跟我說...你早就該習慣了<很賤的口氣>
我內心超想罵:你這個賤嘴巴 哈哈 不過你也讓我笑到了
然後又說..有什麼事在響你手機時
大感動啊~~..你好了解啊

曾壹豐~!你也很賤 哈哈 不要送她辣 他會把你丟掉 他會丟掉唷
這樣好浪費
送我送我 我會收好
快點辣 不要送她 送我 知道了吼
你說你今天晚上要來我家陪我開槓 跟我說秘密
我等你啊 蠢人
  
有你們真好~~!!  
蚵仔"搜萬"啊 照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