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生物學統計...
由於老師太鬆..所以能睡的就睡..要跑的就跑

憫仔.屁.小馨馨 全都睡死
我跟阿莉....跑了
去捐血
今天又是每3個月捐血車必來學校的捐血日

我跟阿莉是一定報到的...

填好資料..上車..護理長問了一些 一定會問的問題
但這次...他卻問 你昨晚幾點睡呢~~

阿莉先讓他再檢查室問的..他檢查完出來我還在量血壓..
一臉無奈
告訴我說他不能捐...
為什麼..他老是不能捐啊..~~!!老是被學校捐血車趕下車..
因為他昨晚太晚睡....<我還在笑她咧>

換我進去..~~
你昨晚幾點睡咧???
ㄜㄜ...怎問從沒有問過的問題...
12.多
那你幾點起床呢???
早上5.多
那你沒睡到六小時不能捐歐
你們都太晚睡了~~
不要免強自己捐血  內心<我沒有免強過我自己啊..>
不然你會頭暈歐.. 所以這次不要捐了 好嗎
下次在捐...


當護理長都這樣跟你說...你能說我硬要捐嗎
就算硬要捐 躺在椅子上
也沒有半個護是會理妳...

所以當我走出檢查室 跟阿莉說我也不能捐時...
兩個人同時大笑... 不上課要捐血
還不給捐...有夠北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