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惠琴打電話給我
她在找代班的人
她在百貨公司賣培樂多玩具
問我可不可以替他代個班
我問了他的工作內容
她跟我說 培樂多 是一種黏土玩具

"黏土"  "燈燈"(永遠離不開黏土)
既然這麼剛好 這個班我幫你代辣
而且我的工作內容 就是陪小朋友玩黏土 + 跟家長介紹產品

恩...介紹產品應該不是什麼很難的事
跟不認識的家長開口 是從醫院訓練出來的!!! 哈哈 
而且 跟小孩自h我也可以!!(阿莉最了解..因為她有看過 然後傻眼 哈哈)
跟小孩玩就是需要耐心而已!! 很簡單很簡單
所以我就2話不說接了這個代班的工作  

昨晚 拿到工具 惠琴交我操作
我都忍不住跟他說了
如果沒人我可以自己玩拔 哈哈


希望我很快上手辣~~~~

----------------------------------

下午下班後 還得去 許家章 他家討論11/9
帶小朋友的遊戲跟活動 ^^
嘖嘖!!! 誰有活動得點子咧!!
打電話跟我講!!

----------------------------------

11/2 大專班
要出去玩咧~~~~~!!! 
惠琴說 他要介紹很多人給我認識
因為 說真的 我再公司這麼久唷
我很疏遠辣 哈哈

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了
大家看到我應該覺得我是新人吧
說真的。。。我是老鳥
ˊˋ

----------------------------------

恩.... 哈哈
我跟阿莉讀報整個再亂做
老師 你不讓我做胰臟癌麻 硬要我生胰臟炎讀報給你就是了

跟你討論過我的困難性
你還是要我做  那我就做阿!!!!! 我就是有本事生給你
我才不會那麼容易被你打敗咧!!!

剛剛跟阿莉交換 她的讀報跟我的讀報
她做COPD
她的困難度也很高
我們互看彼此的讀報後
笑了!!
哈哈哈哈哈
阿莉很快跳結論
我順序很亂!!
沒差辣 反正 這老師也不會讓我們報
就不怕被挑!!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