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汶錡最近
電話常聊到半夜...
就這樣幾個小時幾個小時的過..


原因 或許以後他自己會跟你們大家說吧
現在我能做的... 
就是陪他聊天

我一直覺得 勸別人..真的好容易
你可以說的超級有道理...
但是往往放在自己身上...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還是講講就好 哈哈...沒志氣...

你~~!!不用怕我會煩 真的
如果你是我朋友 我就一定不會覺得煩
我也說過好幾次 你這個是過度期 過度期..
別理他別理他  你在理下去煩到的也是你 開心的也是她
何必
說真的我昨晚替你很生氣~~~沒必要再跟你說那些
想知道些什麼??? 我不知道她 所以我也沒有說很多
因為我不了解~~!! 我只能一直嘆氣 加 大喊她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你想找人陪你聊天 或者安靜聽你說話就好
我都可以 只要沒有人打給我 我就可以陪你聊到天荒地老
哈哈哈~~~

昨晚我真的好  不好意思...一直說我想睡覺
睡魔一直在壓我眼皮...我只好老實說我要睡了 ㄏㄏ
不然等等我回你的話會從 很多到一兩個字~~!!
你就別見怪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