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我的旁邊移來一張紙條 <阿莉傳的>
ㄟㄟ 放學要去哪??

? 你在約我出去玩嗎 哈哈
點了前面的阿憫 要去哪咧?? 放學
阿憫問了她旁邊的屁
問了前面的小馨馨 跟 芋仔

決定GO高雄愛河 
又是突如其來的決定
很隨性的OK

接下來等放學。。
中午 去小馨家騎了她的小50
阿莉把它的車給小馨騎
我跟阿莉騎它的50 我們兩個 超不挑的
其實只要有代步的 就已經不錯了
是不是啊 林阿莉 哈哈

可是說真的那小50超級衝的又好騎
老大載屁 宜馨載芋仔 2台100 都輸我跟阿莉的小50
但他也有他得危險
因為他會爆衝 沒抓好前面的人一定會被嚇到 脊椎要夠力 
不然爆衝 肯定閃到腰 而且他煞車的也鬆了 所以看到遠方是紅燈時
我們就要先按煞車 不然停不太下來

先去了老大家<因為他要拿錢>。。其海線的過程 我跟阿莉大聊特聊
講了好多好多事。。一度讓其在我們前面的芋仔緊張
怕我們聊過頭人不見 而一直轉頭注意我們

從學校聊到老大家。。講到我們嘴都渴了
還跟老大要冰水喝。。
拿完錢後 繼續騎車~~~

剛剛的話題繼續。。。我們就這樣講到高雄火車站
有沒有很誇張 我們這一整段路完全沒有安靜
真的太多事可以講了 呼。。。講完都累了

我們下車買了兩盒蛋塔 2份全家餐 
騎到愛河這段路。。遇到台客。。。真的超噁的 還不少 再邀赫
我跟阿莉都直接罵髒話。。。哈哈
到愛河都六點多了 在愛河我們6個席地而坐
別人看著我們吃全家餐 超好奇的
還問我們是不是外地來的。。 

還看情侶來來去去 哈哈 啃著炸雞 那畫面有夠怪
還看到老夫老妻 超幸福的吧
感情這麼好 ˇˇˇ 

6個人聊了好多事 然後就又莫名奇妙講到鬼
鬼。。。讓我們講了好久
最膽小的小馨馨都快受不暸 一直要我們停止話題
但。。就是停止不暸 喝喝

9。走人~老大載了屁去渡船口搭回旗津
然後再載我回火車站 做火車
呼。。

沒了。。。看完有沒有夠空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