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宜庭說中
他說 我是一個入戲很深的人。。

昨天我在電腦前用pps將14歲小媽媽
11集日劇整個看完
我哭了4。5集
很感動 我說真的
我被他的堅強感動!!
雖然我知道是演戲,但演的逼真才能讓人入戲
是不是
又讓我不經想唱~Darling~~Darling~~


就像瑪莉~ 我在雲林跟阿莉看電影預告片
我抽了好幾張衛生紙
還有與狗狗十個約定。。
我也抽個不完
那時候在雲林 阿莉跟宜庭 都一直取笑我ˊˋ
說我很誇張
我還是止不住。。哈哈

都在騙人眼淚的日劇跟電影~~!!
不過阿莉 我說真的
它們也是一種不錯的抒發管道!~~哈哈

             

               PS我的雞已經 佔滿整個版面了
           長的有點可怕 太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