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曾壹豐家.
跟蚵仔.賴品帆
還有..4位曾的高中同學烤肉

沒想到就我一個女的ㄟ....
雖我覺得無所謂
但是都不認識的還是有點怪怪的...

烤到一半時
曾拿了啤酒 他每個都給時
阿怎沒拿給我?
還要我自己跟你要唷ˋˊ+

結果他不准我喝.說我騎車..囂張
 大家都一樣騎車啊
..你說他們沒差
哈哈 好吧!

對不認識的人有禮貌也有錯...
你竟然跟他們講
你別看他外表這樣 別被她騙了
粗魯的要死
跟男的沒兩樣 把她當男的就好....

當下我真的很想要把烤肉架上
燒燙燙的 豬肉片往你身上丟耶...
竟然在破壞我形象 蕭郎..

實在不知道要跟那幾位高中同學說什麼
所以叫蚵仔跟賴品帆去買煙火來玩

買回來時 曾說不玩 要我們3個自己去玩就好
買了飛上天不會隻隻叫的 沖天炮 <比較不像廟會>
他們兩個都是拿在手上玩的.<男生都這樣>.有夠變態 還放在水溝蓋下炸水溝

有幾次 沖天炮在他們手上沒飛走...
都差點炸到他們自己..我在旁邊一直笑到不行
因為他們的表情真的有夠蠢+驚嚇

還玩的1知要100快的 想說會很漂亮...
但卻很空虛...
還有降落傘啊...什麼有的煤的...

搞的我們全身是雨水還有汗水

但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