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  我恨

應該說。。大家都恨

因為臨床技術的老師 很龜
從美國回來 囂張歐 哼哼。。<是挺囂張辣.....沒志氣哈哈>

開學納禮拜.. 幫忙整理技術教室...整理好了要你檢查
結果你發現 有一根頭毛...指著班上的人..
你不是說你打掃好了嗎??怎還會有一根頭毛在這...

看在眼裡的我.....傻眼啊
好險我不是打掃那塊的...不然我會瘋掉吧
跟芋仔.屁.小馨馨.賴賴 轉頭進儲藏室..關上門
手拿著抹布.. 假裝很忙
嘴裡卻數落一般

外面那個銷砸某...太誇張了吧...
一根頭髮也計較成這樣..她老公受的了唷??
..不過我們這群...
或許已經被他盯上也說不定...
上課第一節..就遲到 哀哀...反正我們被盯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你們跟我一樣應該都覺得有點習慣了吧 咍咍

我討厭禮拜二..ˋˊ+

對了...老師ㄚ...你好的不學學壞的...
上次週會聽你說你要效仿那位 消砸某 .. 每個禮拜5個單字

我跟阿莉極力大喊...拍喜慣...亂學
你還是堅持...吼吼..
免強接受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