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該回外婆家的吼
但今天是回叔公家!!哎呀
我家奶奶上台中 幫忙佛堂辦桌 素食

吃不到奶奶煮的豐盛素食大餐!!
叔公請全部的人去吃 鳳山有名的 餡餅,蒸餃,湯包一大堆的包就是

兩桌坐的滿滿滿!!又吵吵吵!!
一籠一籠的送上
越看越沒胃口
因全都是 肉 肉 肉。。

來幾盤青菜吧!!
看那些肉 吃不消咧~~!!!

我跟老姊快步入老媽的後塵
就是吃素!! 跟外婆家一樣!!

這樣!!其實也不賴吼
~~
然後一整天就都待在叔公家
叔公把泡茶工作交給我
這工作我做的蠻上手的耶
幫兩桌賭桌倒茶 泡茶 換茶葉

然後都瞄老爸的麻將要胡了沒!!
偷看其他三家有沒有老爸需要的牌

再到另一桌 叮嚀3姑婆小姑婆2位阿姨快喝茶
然後跟表弟拿手機玩 模擬市民
命令他幫我做那個幫我做這個
幫我拿那個幫我拿這個

害他老妹都跟我講
我哥 怎很像你小弟阿 都幫你做事

當然!!在學校有時他還得提供我糧食
但你不能學!!我專屬 哈哈 好感獎!!ˊˋ


到晚上 跟台北阿姨聊天!!
她講了好多事給我聽
真感恩。。謝謝!ˇˇ
還有老媽 過去的事就不要一直提了 拜託


初三 台南佛山看爺爺
好想你歐~~!!時間過好快 一轉眼你離開我們3年了
明天歡樂家族要去看你囉~!!

姐姐我要去睡覺了
(劉怡君都妳傳染給我的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