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因為要去雲林租房子
很睏...超睏
去到雲林親戚家 都11.30了
雲林好冷歐~~~!!害我皮皮挫

吃完中餐後
去若瑟醫院旁的租屋
樓下就是全家 斜對面又有7-11 超方便
租了最大間的 10.5坪 3個人應該會剛剛好

去看房間時 它超像飯店的 而且是演花系列的那種飯店..
水吼~~~歐屁你的最愛
  
住7樓~!
冰箱電視要 另租
沒租電視 因為電視就3台...能看什麼....
冰箱等我們住進去後再決定


今天這樣一去~~~本來一星期叫我回家的老媽
叫我兩個月都不用回家了 哈哈哈 她說做車太累
你終於體會了唷 之前還一直叫我一定要回家 怎麼說都說不過

我如果沒被報告壓垮 應該就像沒有線的風箏了
不過便風箏的機率遠比報告小......
哀哀....

那房子...真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