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本來跟程大豪還有易聖峰約初ㄧ就要打了
但我初ㄧ跑去屏東買東西辣
哈哈
然後程大豪就不相信我了!!
約初四它都說賣好小!!
聽聽就好!!

初四的早上~~~程大豪就摳電話給我
但...我又沒接到蠟
可是我知道他要幹麻
但我老媽跟我老爸邀我們出去橋頭糖廠
難道難道難道說
我又要好小程柏豪了?!

傳個簡訊 如果我回家的早 我一定赴約打麻將真的
哈~~!

就坐著捷運去橋頭糖廠
跟叔叔嬸嬸還有老爸朋友+老媽+老姊
跟老人出去真的~~~~不好玩耶
害我一直看的手錶~~!!1點.2點.3點 終於要走了

在捷運月台上
我跟老媽說~我等等要出去
去哪?!(誰都知道會這樣問)
嗯...我先打電話問我朋友在布在 再說
摳電話 程阿豪在
又回到月台上!!!老媽說怎樣?!
我說在   剛好往橋頭火車站的捷運來了

站起身 我要去路竹~~掰掰掰 晚上才回家
我老媽錯愕!!
跳上捷運~吼 好險不用再從中央公園做回來
因為我本來打算撒謊 哈哈 但這次我沒有唷

柏豪來載我 去泰宇家
那邊已經開一桌 汶錡 泰宇 柏宇 +柏宇他妹
我跟柏豪觀局
但手真的很癢!泰宇就讓我玩
泰宇跑去完魔獸

我的上家柏宇 把我餵的很飽
一直在吃它的牌

之後柏宇跟他妹餓了就先走了~~泰宇繼續玩魔獸
大家都餓了~~要去吃飯 但我不想動 因為我絲襪在捷運上破掉
我將它丟掉後 我的靴子變超難穿 難穿到我會生氣
害我在捷運站廁所超久

4人決定吃麥當勞 拜託他們去幫我買絲襪
結果買回來......黑白間格膝上襪..我看到都快哭了
好險是穿靴子~~我也只是想比較好穿而已 襪子可以往下狂折
哈哈..但我看到真的傻眼

吃完後我們4個人又開始打
易聖峰 剛好打給我 我也叫他過來一起盛
打..我連莊三耶~~我忘記彈誰的手指十幾下了
(小心囉~~~聽牌囉 哈哈)
9.53分的火車
在最後的兩場
我大輸汶錡 放了兩次槍給他
她彈我手指彈的很爽
痛死我了!!

柏豪就載我去坐火車
約好初六有控在打
哈哈 彈手指 彈手指!!!

回家 老媽叫我打電話叫老姐來車站載我
因為她跟老爸去文化中心
打給老姐...死都不出來載我耶..細囝仔
狂摳蕭仲廷 這男人沒接電話
狂摳林聖傑  這男人也沒接
是都在約會唷 望八淡 哈哈
狂摳劉怡君大姐 也沒接 我都累了
我知道你可能..在打工蠟
最後一位 曾壹豐!!!!!我果然有事才會想找他 皮很癢
這男人 機車借給他哥~~~~她叫我打給蕭..我打了 我說我打給林
他說林回部隊..賀...我誤會他了 哈哈
反正繞了一大圈 我姐還是要來載我@@"
牽這麼遠ˋˊ 我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