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可笑



在一個月前 老爸開著他的貨車待轉....

好死不死遠方一台摩托車飆來...很明顯它要闖黃燈

我老爸也就停下來想說讓她過

誰知那醜女 (前提他沒要煞車的意思) 距離沒抓穩 直接撞了我爸的副駕駛座位的車門

輪胎被撞破..後照鏡也被撞破..門..當然也被撞凹

想知那醜女是騎了多快的車 衝擊力才那麼大!!

醜女送榮總..縫了眼角 當天也就回家..醜女家人很好對人客氣(是假面具)

..雖然不是我們的錯...是他自己騎快車(重點才剛拿到駕照)

但衰的是我們是開車..!!! 開車的人總吃虧

基於道德上..幫他修理了她的QC..老媽還包了3600給他壓驚

那醜女從醫院回家...佈在家好好休養 還跟男朋友亂跑!? 搞的自己頭痛身體不舒服

你是智障嗎? 是不知道有撞到腦3天以前 都還是觀察期嗎..!! 亂跑你怪誰ㄚ

你老爸還敢哀哀叫..你女兒自己不休息..叫闢阿




重點要開始了...!!! 現在女方家長 開始開口要東要西

唉唷~我女兒阿.你也知道 "醜女"總是愛美的麻 所以我們會帶她去做美容

但是阿 美容沒有健保...所以之後和解的時候 相關醫療價錢都會帶去給你們看

保險公司打給老媽..跟老媽說他跟對方聯絡過...感覺對方現在很驕傲

認為我們覺得是我們自己的錯誤..所以才會一直幫他們修理東修理西 關心來關心去



有病哦...幻想症 就說了這是道得問題!!! 不是我們覺得我們有錯才做這些好嗎?~!

搞清楚..是你女兒剛拿到駕照 爽過頭 騎快車來撞我爸的貨車..我爸連動都沒動一步

警察量過那距離...我媽去警局確認 也是對方的錯! 不是我們  你們懂麻?


是能很驕傲什麼?! 驕傲他女兒被撞?!驕傲因為她女兒被撞所以才能要這麼多錢?!

那就死了算辣..錢不就收更多!?

用燒的!!!


美容..應該也不需要吧...被撞跟沒撞之前就長的一樣阿!!是有差嗎?!!

在花冤枉錢幹嘛!!!! 該花的是整容不是美容....換一張臉比較快辣!!!!


和解那天 大家一起來阿!!! 誰怕誰 不然就法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