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知道 陳俊彥的實習地點!!
在鳳山新高鳳!!!
他叫我不要去 因為她頭髮剪很短..
不過又由於他都不知道要去那裡吃東西!
每天在義美買泡麵~!

所以我叫老媽幫我畫了張鳳山地圖
今天下班後送去給他!!(出門要靠朋友吼..不然你怎在鳳山活3個月!!)
整個聊個沒完阿
笑聲真的不是我在講...
他也太輕鬆了吧!! 兩個人講了很多
4.45聊到6點打卡!!
然後我悶就去吃麥當勞
又再麥當勞寮一個多小時!

我穿著樹人運動服
他穿著西裝打領帶!!
畫面真的超蠢的!!
等你的金框眼鏡做好
我肯定會再去笑你一次!!!!
阿莉派我去把你照下來!!!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