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訪的阿嬤 人超好的~~~
真的是好運氣耶~!!
阿莉說 好險我們有台語達人!!
這是在誇獎我嗎~!!

為了打開阿嬤心房
我整個跟他聊起娘家
就說娘家很有用吼!!對老一輩的人 聊這個準沒錯!!
看娘家 等於也在做功課!!
不然要跟老人家聊什麼!!一直聊你要的報告
他久了也會膩吼!! 是不是

還有阿 阿莉 今天你真的笑的很誇張!!
我也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你整個控制不了你的大笑
累了吧 休息一下
因為我不否認我自認為也很爆笑

阿嬤~~~接電話不用再跑回3樓唷
哈哈哈哈!!安捏我們還要多等20分鐘!!
你懂得 林阿莉!!

大陸阿大陸 請問你們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咧~~~~!!!
什麼都有毒
你好毒你好毒 你好毒毒毒毒毒!! 哈哈哈
各位~~要買食物之前 請看清 made in 哪兒唷~~!!
跟喇叭標誌一樣!!跨吼清 認吼明~~ 哈哈
阿不然什麼時候被毒死的都不知道

最近什麼都可以讓我們唱歌
例如: 惠凌說:今天天氣好好唷 讓我想唱一首歌
我 , 阿莉 會接唱 今天天氣好晴朗 處處好風光 ~~~好風光
例如:惠凌說:蒙丹跟含香
我,阿莉,宜庭:你是風而~~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崖!!!


山也飄飄 水也苗苗 山水迢迢路遙遙~~~~
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老師整個已經不想管我們
一群蠢人!!
我們叫做 苦中作樂 yaya!!


阿今天開始...我的注意力又可以飄走了
飄去在一隻電子雞上!!
阿莉我先養囉!!擬再慢慢孵蛋 ㄏㄏㄏ
不要給我按從來
養一隻雞跟養一個小孩一樣辛苦!!@@
說瞎話!!

颱風 你會來麻~~~會來就給我下大雨 放假
不然你就不要來!!!!

劉怡君 你真的 嘴很靠腰
雖然我也不差!! 要幫我找 為了我 你要委屈跟他出去 謝謝你耶!!!偉大
還有阿我要蕭仲廷 自認為買到限量阿里山 i cash
蠢子!!下阿里山後 山下也有賣耶
有沒有很點!!還買了六張
蠢蠢蠢~~~趕快回你阿里山 畫軍艦辣!!
當兵就當兵想賺外快 !!!
送我們吧 我們幫你吸收!!!
11月中你就光榮回來了耶~~~~~
又可以跟曾壹豐一樣 隨摳隨到
那傢伙 讀海科大夜校 真的很機!!!
等蚵仔退伍~~!!
拉炮拉炮!!!  


怎有種 過high的感覺~~~
啦啦啦!!


玩意  樂趣 樂趣 哈哈哈!!!
別說它們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