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雞
我跟阿莉一人一隻!!
帶去實習!!哈哈
好吵 真的...不時的亂叫

今天!!去了前金國小 及  建國國小打疫苗
我只能說...看診的醫師 真的是變態!!!噁心 色狼
對吧!!林阿莉也有同感!!
小孩打針 大哭 真的很好笑很可愛!!

然後我們的雞又開始亂叫!!
逼逼逼
對看 誰的 誰的!!
他又餓了辣 他又無聊了辣 他又大便了辣 感冒了 有太陽!!

打針打到一半 阿莉雞又叫 學姐對著國小生說 你身上怎麼會有聲音
國小生超疑惑的
好險他沒說 是大姐姐身上的聲音不是我

然後林阿莉 整個丟給我 剎喜阿 幫我跟他玩 幫我餵牠
一下安撫我的電子雞 一下安撫阿莉電子雞
然後默默對他說
林阿莉。。。我真的怕妳以後會把小孩也丟給我叫我幫你照顧
阿莉:有可能唷 把你以後工作辭掉 我付薪水給你
有沒有很焦慮!!!!!

從現在開始 要磨你的耐心了!!

最近對老師 越來越不理不睬
他給我們的建議 沒人要採信 聽聽就過 隨便敷衍
整個已經快把它當隱形人!!
他說他的 我們做我們的!!囂不囂張 
還會不削!! 哈哈
還有。我說阿長 別把我們當跑腿的行嗎??
真的大家無名火一直在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