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什麼?!
超蠢的ㄚ
今早跟憫仔 歐屁 去高醫圖書館找資料
我純粹去混的 因為我off 阿~~~ 只是想跟他們聊個天說些屁話

好了~!找完資料我們準備回我家拿我之前產科資料給他們的時候
我發現我一~~~大串鑰匙給他不見了咧
ㄟㄟ歐屁...我的鑰匙很像被我丟到車廂了
什麼?!what!!有點瞎 怎麼辦?先回你家?
對的。。要回我家 因為我們本來是要先去光南後 再回我家
現在。。不行了哈哈

大太陽 我要黑了我。。給屁載
一路上躲了很多警察
從高醫回我家 拿了我備份的鑰匙
老媽請他們吃麥阿當後 我們又得回高醫。。智障

回高醫前 因為他們兩位 煞到我手機上公主拼圖的吊飾 NT:150
我們又先到了民族路的誠品書局
更蠢的來囉~!!
在誠品前停好車時 憫仔很順的把他車廂關上後隔兩秒大叫
我的鑰匙。。。我放到車廂了
我跟屁隊看在看他

你很誇張耶 本來是我現在是你 超蠢的吧
你說怎麼半咧?!
只好我跟屁把他坐墊掰開一點 
他以他手之軟骨功硬塞進 小到不能在小的坐墊下挖鑰匙
鑰匙出來了 才警覺吊飾是個礙眼得東西 因為卡很緊
哈哈哈 但還是解決了就是

買完吊飾後 剛好隔壁就是玩具反斗城
我門再裡面耗超九的 覺得現在小孩真幸福 玩具都好好玩的感覺
精緻!!
好辣。。重點不在這 是換我車子才是
他孤單的停在高醫前 很可憐~!!

備份鑰匙打開我車廂。。空!空!空!
我的。。。鑰匙咧
不在車廂裡阿 靠。。。。他在哪!!
只見歐屁跟憫仔傻眼的臉 默默將車停好
因為。。我們得再進去高醫圖書館一次

沿路 看地上 歐屁問
你鑰匙有重要的嗎?
有。。就是我米老鼠的吊飾跟。。御守ˇˇˇ可愛的人ˇˇˇ
。。。。。。。。。ˊˋ
鑰匙不見是沒差。。但回家會被我爸罵臭頭

結果是~~!!
我的鑰匙 真的一大串都不見了咧~~!OH NO!
但是鑰匙上得吊飾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哈哈。。我陪屁去晃光南後 我帶她去找吊飾
他也買了一個 兩個吊飾合 NT:350
瘋了麻?? 是有點
心情恢復很快阿我

        
          PS 由於我實習皮膚又變爛
           去找了我最愛的朱冠洲醫師治療
                導致我現在又開始在脫皮辣~~很痛很醜 熬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