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我就叫老媽打電話去問
我什麼時候能去補4節練開車
2個月沒有開了吧

我的教練..叫我當天就去練 因為4/25號考試
.......
也太快了
得知要考試這件事 我連身邊一個朋友都沒說
哈哈 因為等等考不過被笑
我才沒那麼笨咧~~!! 等我考過在說

去練習的這幾天 好險沒有忘記怎麼開
不過禮拜二的時候 兩個王八
蚵仔 跟 賴品帆
說要跟我去 要讓我載
開的正順
兩個坐在後座 尖叫 說我開車很可怕
你們才誇張~!!   我技術算不賴的耶:目

好辣  禮拜三。。我的S型有點怪。。
教練上我的車後跟我說 你~~!!如果在一次 給我開一萬遍

....他都來這招 讓我不開好也難
無形的壓力 
一次OK
超順

到昨天~~他只讓我開3.4趟 就叫我下車
你~~!!有100%的把握能過路考
去~~!!給我做筆試 ˊˋ 明天筆是沒過..你也不要回來了

又來...無形的壓力

想到筆試我就頭痛.... 
因為我從開始做筆試的時候 比率大概是
3:7 哈哈 可知我多慘
我真的很討厭看罰款
他到底是要罰款還是扣牌還是記點
搞的這麼複雜
 
昨晚做了幾次測驗
我就去睡了 哈哈。。。
但我教練說的話一直再我腦裡轉 很環
今早考完筆試我都軟腳了 
分數出來是:97。5辣

駕照!!我也拿到了
曾大豊說..我不敢開 學人家開什麼車
ˋˊ 王八 你管我  老是愛尻洗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