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技考

姐姐第一節課的解剖只考一百初

大大的打擊到我心ㄚ~~

難道我慈濟真的要飛了

還是我真的該好好回家修改我得自傳!!

嘖!! 我都想收拾包包回家

我全部就放再最後一節基護

我跟它拼了!!

國文~~ 考完

英文~~考卷發下來

我體驗到文盲的無助!!

看到我都暈了 加上昨晚都沒什麼睡到

有嘔吐反應 噁心 誰懂ㄚ

基護!!燈燈燈燈

我希望沒有差錯

大家討論來討論去 我才錯2題

2題ㄟ 文昌 ~~你聽見我在乎喊你?

拜託拜託拜託~~~ 沒有出差錯

如果最後沒有錯上6題

我就要跟慈濟揮手了~~~~~~~~~~~~

然後大喊~~我來了!!!

好險基護沒有像解剖那樣 手賤一直改

開心的根歐屁他們走出正修

補習班又開始發答案卷了

我還想說是基護

就有人發給我 說:是英文答案唷

拿到我都大喊 發給我這個我也不知道我猜多少ㄚ

嘖!!!!!!順勢的丟掉! 哈

祈禱!!!!!!!!!!!!!!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