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說要去黏土教室有..1個禮拜多了吧
昨晚阿莉才在電話裡說 你到底去學黏土沒阿
阿哈哈。。一直拖.. 很熱就懶的出門吼
可能老媽每天看我再家太閒 他今天也終於受不了辣 哈哈

一大早的
黃沛緹 你給我起來 我帶你去黏土教室 一天到晚都在家
你不無聊唷 
說真的 也還好ㄟ!! 又沒什麼事 不用被太陽曬 幹麻不在家
- -zzZZ 夠懶的 很熱耶
但我還是起床了 換了衣服去了教室

又被我掃到我要做的作品
名字我給他取。。ㄣ~~老奶奶織毛衣日記
什麼鬼阿 ˊˋ~~

老師說 ㄚ你聖誕節那個作品咧~!?
那個唷~!!今年11月我在完成辣 我先做這個
沒錯 我還有一個半成品等我完成它 但。。節日還沒到 我也就沒那個心!

老奶奶這個作品咧 怎說~~我第一眼看到它 就很喜歡
整個揉黏土的感覺都回來了 又能持續
如果該去時間沒去 之後我就懶的去
如果懶的去太久 就會被我媽逼去 
逼去之後咧?? 就每天都會去 因為感覺被抓回來了麻~~!
你們懂那個感覺?

反正現在就是我感覺被我媽抓回來了 有點欲罷不能
今天老媽就待在教室跟老師開槓 然後雙手一直在玩我的土。。
我就一直做 這位老奶奶咧也被我做快完成了
阿哈哈。。話說也好久沒有新作品了吼~!!
快了快了

在回家了路上 老媽說。。他真的覺的揉土很累
位什麼我都沒想過不做之類的

這個嗎~~!!說真的當土快硬掉你必須想辦法弄軟
那手真的 揉到發紅也不誇張酸到一種程度
但~~就是因為喜歡吧 !!就這麼簡單


PS 我的模擬氣泡紙機拿到囉 這機器。。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