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的改觀。。雅惠學姊
學姊=那裡的護士
記得第二天去實習的時候 她是我們看到就說好要閃的
因為他覺得我們很擋路 她很兇 很暢邱 聲音低的誇張

這2。3個禮拜下來 昨天我跟阿莉發現我們的小朋友是他負責的
整個超想走的。。 內心一直叫位什麼會是她 一定死定了
誰知道
她變了一個人
變的會跟我們練銷威。。講話也超好笑
也會讓我們幫她忙 再也不會覺得我们去那邊只是擋路的人

下午他幫一個小朋友打iv。。超好笑 
今天下午他在跟小夜班學姐交班時
說到我負責的那個弟弟
說他很愛演 抽個血而已 針都拔了 出注射室還能演
(學姐就演她臉猙獰的時候 整個受不了) 有夠醜的 哈哈哈
還跟那弟弟說你有沒有這麼誇張 哪有人會這樣說的蠟 哈哈

但說真的我那個弟弟 表情真的很豐富
還有爸爸 我們要幫你戳一針唷 從他口中講出來整個變a 哈哈哈
然後敏惠的實習生 突然插斷我們的話 因為他們要去換點滴
剛好那床是雅惠學的的~! 我跟阿莉就站在Station前跟學姊對看
誰知道學姐突然跟我們拋媚眼 拋的誇張咧 害我傻眼 之後大笑
然後他就把它的章交給我 叫我們去幫他蓋章 確定是他給的

一天下來 回租屋 都睡死了
睡死後 曾壹豐你很吵耶 哈哈 害我不能睡 一直摳ˋˊ
回家你就死定了
 又起來寫個筆記  然後明明可以早點睡
卻又在聊天 隔天又一大早得爬起來 看是不是很白木ˊˋ

但現在熟悉那麼多 上班已經算事生活樂趣 之一 之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