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林阿莉聊天
當我們聊到一個話題時
他問我:ㄟ..位什麼這種事你不會生氣 你位什麼不會覺得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我:因為...我怕別人會覺得 這只是小事而已為什麼要生氣(但內心不好受) 
不過我的確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阿莉:那你位什麼不會跟當事人講?

阿莉 : 你太會未別人想了你知道嗎
你一直在顧慮別人得感受 (雖這不是不好) 但你有顧慮到你自己的感受嗎?
你這樣只是一直在遷就別人 不是在做你自己 你懂嗎?

後來我想想
真的...我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就算我步喜歡對方做這件某某事 或講了某某話題
我不會想去告訴對方就算我很火  反而自己就一直積 當積到某個程度時
所累積出來的事 通常當事者聽會變的莫名奇妙 有這種事麻??
有...


我有時講不出 我不喜歡你這樣 或 ㄟ說真的這件事讓我很生氣
因為我自己又把它濃縮 洗腦自己 這不是什麼大事 真的不事
過了就過了 笑笑過 這一切沒什麼 忍就忍
但得內傷的都是自己

所以會被阿莉說..
我太在意別人感受 忘記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真正想講的話

有話直說 踩到我地雷就是踩到 我不管了...


         ps.今天看到新聞 有瘧狗的3名大學生  
        噓...你們不用在新聞上說那麼多對不起
                                 去死吧!! 死就對了
                                                  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