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們的副副阿長
瘋婆子 ˋˊ 我們已經為你們做很多了吧
還能一直挑 機耶 對我們的態度跟敏惠的差太多了吧
心理超不平衡的ˋˊ
現在你也被我們列入 看到要閃的對象了

對辣 還有敏惠的老師
跩個二五八萬的
看了就倒彈 ˊˋ  我有畫他得自畫像唷
相識度 100% 
老師說我沒禮貌 說完自己在大笑ˊˋ 
老師~~你一定也覺得很像吼 挖災挖災
誰叫他們老師一職再我面前走過來又走過去
我剛好又在Station無聊 就隨手畫了幾筆
哪知道畫完 像到爆炸 也是沒辦法的事
跟他收100快

她被我們稱:毒香菇

沒錯 他就是長這樣ˋˊ


         ps:今天在pw偷拍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