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下來
我快被報告搞死了 真想把書燒了 燒了 燒了
然後大喊 碼的 造了什麼孽
之前那些學姊是怎熬的ㄚ !! 你們可以 我也可以ˋˊ 吧 哈哈

 雖然報告多到煩人
再護理站 站一整天 腳很酸 在病人房跑了一整天
一下點滴沒了 一下點滴不通 一下點滴有空氣 一下紅鈴響 一下病人需要協助換衣
一下新病人要打iv要協助學姊 一下時間到了又要給藥 一下又要量v/s
 連停都不行耶 跑跑又停停 只能自尋樂趣 
不然天天都會想折針吧 亂戳ˋˊ
好險每天還是有很多很多爆點
最大的爆點就是我們的實習老師 
他真的是冷箭高手 超好笑 超好笑

今天上課 上氣喘衛教課 是怎樣怎樣的
聽完考試~!衛教學姐也很好笑
原來阿氣喘乾粉劑是這樣用的 今天第一次碰 之前是白吃唷
胖胖魚 噴霧型我還會的說 但偏偏那次遇到乾粉劑型 ˋˊ!!
我就不會吼!!

老師經典名句:1.哈姆立刻.2.謝謝阿你阿 自己收3.我剛剛又買了兩個
4.只讓我下班五分鐘又開工. 還有好多 你们一定不懂
 實際真的讓我跟阿莉笑到流眼淚
很累~!!呼

對了~~我明天可以回家了耶ˇˇˇ
胖妞我想死你了 我要跟你睡覺 
本來是要跟曾大豊還有張阿纓出去的
看來不行了 因為我要趕我得個案報告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