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回家多好ㄚ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床
跟大胖妞睡了兩天
我今天又要回去了 
很快~~ 

回家什麼壓力都沒了
報告我趕完了
去高醫找那什麼鬼東西
輪狀病毒 真難找!!

回家讓我感覺充飽電
可以讓我再次面對禮拜一的到來

臉變圓很好~~超圓的 我就是要圓臉就好不要再胖下半身
站上體重計多可怕
好險 沒變!!
因為以為在雲林跟林莉事無忌憚的狂吃
想到就吃 回家體重一定不堪
好險 真的 哈哈

老爸說我變漂亮 哈哈 這是當然的
因為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哈哈哈
吳汶錡 就你ˋˊ 很機車
違背你得良心 哈哈

雲林 我回去了~~~~!! 還有6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