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昨天10坐車去高雄車站
憫仔 假髮 屁 都在那等我囉
我們包了計程車 GO 墾丁~!! 
計程車司機 是一位阿伯 人還不賴。。
我們跟他討價還價 成交

墾丁天氣很好 比高雄好
他帶我們去 後壁湖玩 浮淺。香蕉船。快艇
教練 是兩位很有笑點的男生
很煩~很好笑!
浮淺 水裡真的。。很美ㄟ <好險我朋友沒來找我 不然就免玩囉>
但上快艇時我頭都暈了我。。。很難受
內心一直罵自己 花錢找罪受。。。
淺水衣 脖子因為水壓關係有夠勒的 超想大罵髒話
快艇。。 真的 內臟都快被撞破了吧
確定真的在海上嗎。。船在上面開 感覺一直在撞大石頭
海浪有夠硬的 ˋˊ 有夠難受
不過香蕉船。。還蠻刺激的耶 尤其是翻船後~~~哈哈哈
超好笑的。。 教練一職問我們要不要再去浮淺 要不要再做香蕉船
我們4個都不要不要 趕快回沙灘吧 。。
他卻叫我們自己跳水游回去。。說我們沒用。暈船
還要我們開蓮花
很賤 哈

然後回岸上後~恨不得趕快把淺水衣脫了 沖身體
然後發現。。喉嚨超鹹 超噁的蠟 雖吃重鹹的但也不是這樣 哈哈
洗完澡後教練就載我們回我們墾丁街的民宿 橘月

到橘月都3點多。
阿姨已經在那等我們很久了 
吼~~超好的蠟 感覺有人等我們回家一樣
進房後 馬上又衝廁所洗澡 要洗的超乾淨
跟屁一起洗 挖屋~~它廁所的蓮蓬頭我都愛上了
超好的蠟 我愛我愛 那蓮蓬頭 ˊˋ

休息一下~~!!
4個人用好都快6。了 餓死了我們的胃
然後就去墾丁街上找東西吃。。但因為有點早 很多攤販都還沒出來
我們也就隨便吃吃 回民宿~~!!
到八點 我們開快艇的教練 來載我們 去了出火口。。
由於有點飄雨 害我在階梯上。。滑倒 哈哈哈哈 好險就我們五個
回車上教練就問我們的綽號 換我們問他時。。他卻說他叫SKY
笑ㄟ。。。北七
在來又去了關山~! 他在開山路時 整個開路中間ㄟ
跟他講時 他還說這樣才是SKY哥哥。。整個很不想理他
也是因為那條山路都沒車 他才敢這樣開辣
恆春鎮夜景真的也不賴耶
不輸 忠烈祠的夜景 
我們還去摸了飛天石 <烏龜石> 超特別的大石頭
他還說他這攤"暸"大ㄟ 
因為他說一般得話他們這樣帶遊客出來也是有算錢的 哈哈哈哈

關山完後 他就帶我們回 墾丁街了 
終於 墾丁街熱鬧一點
我們買了一些 吃的 喝的
一路上一直遇到不要臉的男生
走過去一直發出聲音 還開車直接停我們旁邊 說要帶我們去看星星
說他們挑很久的女生 然後覺得我們怎樣怎樣 
<你們在買菜喔 馬的 還給你們挑咧 我們也會挑人吼 但你們說那具真實在 哈> 
我們這邊就有隻猩猩了還要跟你們去看咧 
這句話是我偷偷跟屁說的 哈哈哈哈哈~!玩笑吼
然後就婉拒他們 

回民宿 都12。多了 吃東西 喝飲料 看電視
2。多睡!
床。。。太軟。。整個一直翻 早上8。20起床 我都閃到腰了
民宿的叔叔 幫我們做了早餐。。 好吃辣~!
吃完後又回房間廝混一下 11。退房
我們就去了大尖山~!!跟小灣
然後~~回家!

                    倒數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