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兒科實習越來越習慣!!
 可能是因為帶我跟阿莉的學姊很好吧
 美蓮學姊 大好人 我要頒獎了
 因為他都會敎我跟阿莉還有告訴我們一些事
 跟小朋友的互動越來越好了 ^^"

 老師人也很好! 可能是因為他之前是護理長的關係吧
 看過太多實習生 所以。。~!!ok 
 還可以開玩笑~!今天快被老師笑死

 還有還有 李宜庭 我只能說她很強 每次都有爆點
 他是我跟阿莉的室友~!也是我們同班的
 好辣好辣 (我們知道你有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翻滾>

 雲林 好冷 我昨晚差點感冒了 睡覺好難過 好險我懂的保暖
 病情沒發生 阿米陀佛!! 只是一直打噴嚏 更好險是老媽寄我的厚外套來
 我冷到怕到了 ~~!!雲林 瓜喜
-------------------------------
 
 給四位在高雄榮總實習的 老朋友 
 你們4個真的要好好謝謝我跟阿莉 
 我們幫你們爭取多好的好事ㄚ ~! 2個月回學校記得謝謝我們
 
 今天老師問我們她的進度表哪裡需要修改的地方 告訴她 他要修改後用再下一梯
 我跟阿莉反應 進度有點慢 其實一天可以學多一點東西的
 但是 改再下下一梯 哈哈哈 然後多多照顧 郭阿憫因為他疑是唐氏兒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老師當真~~~!!他說她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乖~~!!!!!
 老師是個好媽媽 好好用 哈哈
-------------------------------
 給林阿宇
 你~~!!跟我們一樣上上班的時間你要上課到五點
 好可憐~~~ 給你加油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件是 關於你半夜的電話
 麻煩~~!凌晨1。過後麥擱髂阿~~~除非我们作報告
 安捏乾赫~~蓋個章吼 表示你同意ˋˊ
 因為呢。。。醒的人會是我 關於林阿莉。。。他一點動靜都沒有
 睡了跟昏了沒兩樣 鈴聲在那響。。他連翻身都沒有ˊˋ 明明大聲的要死
 真的很強。。。
 鬧鐘也一樣。。。羅志祥唱到都在尖叫了然怪他要拍喉糖廣告 總有一天他會燒聲 
 手機喇叭震破
 結果是 他還是在睡。。。。。ˊˋ

 災壓吼~~~!!! 賀賀賀 大家一起加油辣 4位小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