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 ~~~~~好酸阿
不能坐著!!  坐下的時間就是 吃中餐 我們happy飯館 ˊˋ
會happy才有鬼ˋˊ!!
 站八小時 八小時耶 小腿都腫了

學姐有些很跩 囂張 
你們是以前實習被盯很慘 現在在報復就是?
好險帶我跟阿莉的學姊是位好人
我的李小弟弟今天出院 他超可愛的 很愛演 是個小38 哈哈
今天接了一個new pt
沈小妹妹 3歲 哈哈
小孩子 都好可愛 我的媽呀


看他們哭我都笑了 哈哈

做TPR時 在聽心音時 我想說跟成人的應該一樣 雖然知道小朋友的比較快
但我就以為速率一樣
我就準倍以算成人的速率去算我的沈小妹妹
沈小妹妹看到我馬上哭著跟他爸爸大叫不要會痛痛
小朋友只要我們進去都以為我們跟護士一樣  可能會戳他們針之類的
害我還安撫的有一下下 不會痛痛毆 聽蹦蹦而已好不好 一下下一下下乖
阿你釣魚魚給我看好不好 不要哭哭<因為他正在完吸鐵釣魚的那種玩具>
天ㄚ......都疊字 我要瘋了   哈哈哈哈哈
他就變的乖乖的 <好可愛ˇˇ>
擺上聽診器 聽 一邊還要看她釣的魚 告訴她什麼色
誰知道誰知道
成人的是1.2.3.4.5.6. 會有停頓感
結果小朋友的是123456 阿唷 差點都跟不上 好快 害我偷笑
偷重算 我的1分鐘真久

只有跟小朋友在一起才覺得好玩而已
之後都是在抄病歷 跟學姐去做治療 看學姐給藥
哀哀


下禮拜才能換我們做治療
這禮拜 老師說...是見習 天ㄚ 無聊死了又累斃了
藥物 查 作用機轉 副作用 40個寫在藥卡  下禮拜考
診斷12個 回家查 這禮拜考
都英文 我的媽...

                            PS.電鍋超好用 煮麵煮飯煮湯圓 蒸包子煮水餃煮粥
                             樣樣都可以 吼吼~~~真好ˇˇ只差不能炒菜而已
              PS......聽說憫仔那組<榮總> 還沒開始查藥物 好賤
                                           聽說實習精神科的天天都很開心  好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