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喝
昨晚跟阿莉聊到凌晨3點
但我們起床時間要6點
只因為當時我們睡不著
6.阿莉的手機鬧鐘撥著羅志祥的歌

我只能說 我是被嚇醒的 因為我以為是我的mp3
但在要睡前我記得我關了
可是早上他的手機讓我以為...是mp3 北七 睡到魂不知跑哪去

害我從床上馬上做起 狂按我mp3的開關 按..他打開了 按...他關了
奇怪 聲音沒變小反而越變越大 越來越吵 開始狂轉喇叭 聲音還是關不暸...
我才真的醒了...白吃喔 手機在那狂唱加狂震動
按掉 賴床 5分鐘 換宜庭的手機叫....

翻身 抬腿 準備穿彈性襪 大叫起床
彈性襪 好難穿ˋˊ 緊死了
時間 6.10分
3人整理完後 都七點了 吃了早餐
我們都不知道在哪集合
摳組長  碼的 講不清 還給我們不屑的口氣
自己不講清楚 什麼態度阿 
到我們找到集合地方時已經7.45了
集合時間是7.50 換衣服整個超快的

小組長的朋友们整個態度超差 
再怎說我們大家還得相處一年吧
第一個月就4個對我們三個
了不起ㄡ~~!!

我跟阿莉都超想睡....
今天時間又超慢...一直在講解 還有哪天該交什麼報告
聽完我們都要瘋了
個案報告.團體衛教.技術報告.讀書報告
每個禮拜心得 還有最後一週 總心得
平常考 診斷 藥物...
我想我站著都能睡了吧 
聽這些我都更累了

@#%#@!^*(^^%$$#  what?!!

對了..我今天被點滴的數學題 搞瘋了
哈哈~~數學概念有夠差差差 數字我就不在行吼
好險有阿莉跟宜庭 ^^ 讓我懂了

明天開始 量TPR
還有我今天色誘小妹妹~~!! 哈哈 我一直做鬼臉 他一直笑
然後我就被阿莉打了~~~!!她叫我不要色誘小朋友ˋˊ
吼吼 完一下哪有關係辣 哈哈

阿  我的個案是位.....3歲    李小弟弟~~~!!

阿 我發現我第一個月不用回家了...因為第一個月實習不用回學校
     所以兩個月我才能回家...

喝喝 好顯示租外面..因為 因為 住宿舍的眉網路~~~好險

                                                                               倒數11個月
                                                                          智障  哈哈 才第一天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