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捐血的地方
大瘀血囉~~~~~唉唷威壓


第一次被戳到淤血說~~!! 咍咍
昨天想說有點久沒捐血 就跟老姊去了
每2個月隨時都可以找我放血唷 哈哈 好像變態

要被戳之前
護士在我手肘上拍了又拍 
他決定在靠近我伬骨上戳針時...
我還真想叫他戳另一邊耶 因為我覺得離我的骨頭太近了吧
會怕 哈哈 明明另一邊血管比較明顯阿 小姐

阿莉ㄚ 你是知道的 之前你在為我抽血的時候
你知道我的血是多麼的...............少............
多麼的.........難抽 你知道的吼

之前在學校捐血時 一插就有血 因為針頭夠粗 血也噴的比較快吧
但是昨天.....他插下去時
....一點血都沒有....
心慌了我 因為我知道他下一步會轉針在插深

...真的..她轉針後插深 血也有了
但是...很痛ˋˊ!!又很癢 哈哈哈哈 害我一直偷笑

今天 他瘀了一大塊...我還不知道 因為穿長袖
看電視無聊拍自己的手
整個精神都被打醒    痛ㄟ拜託   拉開看...
他好大一~~~~~~片~~~~~~~!!!!
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