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課 三點多就到高雄了

突然突然 我突然的好想吃薯條歐~~薯條~~!!
拖了屁去買...他一定很樂意啊 因為他是麥當勞的代言人...~~!!
是不是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你在吃東西時或聊的正起勁
突然有位人士在你旁邊.....
買一條口香糖好不好...

內心是多麼的掙扎啊... 不買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買...有覺得他們賣好貴ㄡ~~~!!..

正聊的開心時...有位阿嬤走來我們旁邊...
買一條口香糖好不好...
ㄜ..不用 我用委婉之委婉的方式跟他拒絕

他就這樣默默的走了...
歐~~ㄘ..我不喜歡辣...歐屁你走不走啊 那超掙扎的ㄟ

要走的時候歐屁發現...."壹週刊" 就是你害歐屁又坐下....
開始一直翻一直翻...無聊的要死
這次....

另外一位阿嬤 走了過來...
又來了辣...歐恩卉ㄚ....吼....

小姐~~阿嬤這邊剩兩條口香糖...幫阿嬤銷一銷賀麼..
阿嬤走一整天了 好累喔..要趕回屏東..."哩ㄟㄍㄟˋ喝ㄤ"
阿嬤"我還不想ㄍㄟˋㄟ"...重點不是這個

使了眼色給屁...好吧 既然阿嬤剩2條 那我們一人一條吧...
我發現我沒有零錢....屁給了我20塊
我從皮包抽了..100塊...
阿嬤超迅速的收下錢 然後從他籃子裡又拿了兩條出來... 就不找我了ㄟ

傻眼啊...被阿嬤騙.....

阿賀啊 好心被雷打...~~~~他賣完我們後..
一樣用老招片隔壁桌的...
因為阿嬤

"還有一條"

"摳偶"啊

我的六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