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外婆家
打電話給曾跟蕭要他們來找我聊天
他們就來了 咍咍

禮拜一...要跟他們和蚵仔..怡君
吃火烤兩吃<吃到飽的唷>
那間店會被我們翻掉

還聊到車子  曾都開著他的車
南北跑..很囂張ˋˊ+
還有個蠢人畢業跟朋友騎機車去阿里山
為了看日出.....他朋友都騎150
他騎JR100是不是蠢人? 重點 他們沒有看到日出
因為被當地人唬 哈哈哈哈
兩個男人還教我 騎車要先怎煞車。。。
我發現。。原來我之前煞車都亂煞
難怪有一次差點翻車。。就是因為我煞錯。。
哀哀 我就以為都一樣吼。。

還有聊到下次
要去哪玩2天1夜或3天兩夜
可能要等蕭仔當兵完吧。。。 一年3個月 我會為你祈禱 咍咍
都太慢講 不然這次暑假就可以去。。反正我老媽跟老爸
那麼放心我跟你們幾個出去 

曾的大學生活。。。我怎感覺不怎麼好玩啊
課好滿。。。你好好過 哪有人新生訓練
去爬大崗山的。。。告摩聊。。
會遇到摩形仔吧。。

中秋節的節目麻。。
9/22要在蚵仔寮老大家烤
9/23或9/24的某一天
要去鳳西國小後面大烤特烤
跟3年前一樣  一定很好玩。。咍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