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亨恩亨
暑修都過了。。丫哈 我也完成了
這兩個月的煎熬

吼。。。今天娟姐要講化學分數時
還真的有讓我緊張ㄟ。。
67分。。乎。。化學 我拿67分我也開心了真的
不過我上個月的化學拿86耶。。。
還差真多。。但我要的是能過就好
既然都過了 分數我也不管囉~~!!!

開始過我兩個禮拜的暑假 我要把它玩回來。。結果發現
下禮拜1。2。3 還得回學校幫忙新生訓練的事
歐~~天ㄚ。。還我三天。。快點還~我~3~天

"撒鋼臘" 我的 "撒鋼"

今天本來以為3。50下課 還要曾壹豐從高苑來載我回家
因為他大學生活開始囉 結果。。。我是2。50下課
娟姐 2。就放我們走 
不等他了 傳了簡訊給他 我就自己搭車回家囉

晚上曾壹豐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還要回學校。。。他要我跟他搭火車
有。。很快 就下禮拜123。。。
我就跟你一起搭辣。。不然要是只有我一個人
也是挺無聊的 ㄎㄎ~~!!
我教你的那個省錢方法ㄚ。。
省下來的前你要請我吃大餐 咍咍
趁人之危


哀哀
。。我在即時通裡
又開始跟林阿莉瘋瘋癲癲的。。
我們可不可以正經咧。。。
如果我們天天聊天就不會這樣。。
如果隔個一兩天或一個禮拜。。。。。
後果你們承受不起。。 咍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