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忙新生訓練。。

在國際會議廳時。。。
阿莉問我。。:你還要繼續升學嗎?
我:。。我跟我媽才聊過沒幾天說
我跟我媽說我讀完不想升了。。
我媽告訴我 好ㄚ。但要考到證照。。

ㄜㄜ。。有好等於沒好 莊孝維

阿莉:我們去考警校要嘛?去台北讀 我會去拿簡介 

拼一下如何?

我:毫無考慮就說好 咍咍。。如果我們考到我們一起去讀
一起租外面
一起熬夜讀書
一起熬夜。。。。。去外面玩 哈哈哈

警校ㄚ。。。恩亨恩亨。。。我們一起加油拔 yaya
努力考..沒考上就..當沒緣 得失心就不要太重囉

。。我把我的秘密告訴阿莉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自己內心是不是真的這樣。。
但是。。他。。現在對我或許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不想破壞
想知道是誰吼 賣ㄍㄟˋ我知道你想知道
去看"另一個人 感覺++"。。但密碼要猜對辣 哈哈
有誰看過? *xx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