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上課上到一半...前方孫郁雯..突然把他要給我的巧克力拿出來


我本來是不會感到驚訝的..因為在上禮拜他也送給阿葛過..(還不准我ㄔㄟ)


但這次他拿出來我在課堂上尖叫辣~~~因為上面貼三宅健的照片


吼~~~~真懂我捏!!!


阿葛的禮物也超用心~~~ 拼圖照片 雖來拼起來 你變馬來謨...我也不成人樣


哈哈!!但我看了還是很開心辣~~麥可的廣告版 用心的卡片


...加上一包...傻眼的仙楂 哈哈...(你們兩個肯定要我肥死)


還有 "阿珍"跟"維尼"的卡片...結尾有點太過悲情


還有偷偷說 孫郁雯又在挑撥離間!!!哈哈~~


謝謝你們四個辣~~~~~!!!


還有v黃小豪v~!!你的我就不用再多說^^

~~~~


歐小卉準時的簡訊~~我不要當超熟女...!!!今天吃飯~要你改掉


還有吳先生跟李先生~ 謝辣~~ 吳先生麻煩你去查好英文再傳一遍 哈哈


還有一位12年來都不會遲到的祝福  今年怎麼了!!!我在等你耶!!!黃建穎大哥


還有曾壹豐~~今年該送我禮物了吧~~去年被你逃掉!!你的卡片我還收著咧!!


怎後面變成在討禮物~~ㄏㄏ 就是因為熟到炸掉 才敢這麼不要臉!!!!@@ 快拿來辣 哈 


今晚38姐妹淘聚會....肯定又八卦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