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今天是我生日辣
老媽說..以後有人問你你幾歲
只能說二十

還真有點不屑耶....我不能說我十八嗎?
還真care
這天簡訊很多 張慈纓你說姐妹當了二十年東西自動省略
真的很省ˋˊ
黃建潁 你真的很勤奮 我都感動了國小到現在
只要我生ㄖ一定祝福我 而我卻常常忘記你生日 ㄏㄏ 我很敢說
曾壹豐 蕭仲廷 你們都忘記我生日 不要因為要上班 就忘記我
快點補回來 哈哈


在我生日前幾天
阿莉 歐屁 老大 小馨 芋仔
一直說要整我整我 叫我小心黑~~~
臉....都很賤ˋˊ

害我緊張的半死....
好辣~~~今天下午去學校考統考之前
我們去吃飯

阿莉開口:ㄟ貝蒂快點 你期待有誰
我講了幾個人後
他們卻告訴我 也不是不可能辣~~~~
臉.....還是很賤ˋˊ

ㄟㄟ說真得我真的很緊張說
我們教室在四樓 所以 每層樓都有一位對我很好的男生

等到考完統考後 他們帶著我去吸菸區
我看到了~~~~~~~
四樓是 張宏銘~~
恩亨~~!!他們看著我尷尬的臉大家笑的要死
張宏銘 沒錯 他對我很好 送我四物雞精幫我橋骨幫我們大家按摩
他是我們班的國術師
所以 真的是對我們很好的男生ㄚ~~~

他們起鬨 抱一下...........友情大擁抱
好好好~~~友情大擁抱
以後還是需要你按摩的手阿 哈哈

接著下三樓.....進吸煙區...
我快瘋了.....是陳俊維 跟我們同年紀..但他小我們一屆 是科會副會長
好險阿~~~林阿莉 好險你不是叫莊耀智 不然我一定打你 哈哈哈
陳俊維 恩亨 他是學妹們的陳學長 不敢對他怎樣 
不然我會被學妹圍毆
但你們的陳學長跟我們太好了 他趕攤抽空來
不好意思囉 友情大擁抱 哈哈

下二樓...人咧
跑走了...聽說事我表弟  死小孩...給我跑走
你要請我吃飯了你

一樓.... 再樓梯邊緣 我看到蛋糕點著蠟燭
 是鄭宗翔ˋˊ 
對  他也是對我很好的男生
常常被我"苦毒" 又不能對我怎樣
我們兩個常說 一定是他上輩子欠我太多
這被子他來還債的
所以他很認命

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辣
這個四個驚喜我有下到 

還有兩個事件 就自己知道就好~~~我很開心辣
謝謝你嘿  呼喊呼喊 you know?!

這次收的蛋糕比我十八歲還多...........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