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大家又見面囉~~

差劉芋頭..!!!!嘖!!

這次原諒妳 因為你上班 下次聚會你一定要在!! 不然你八卦都聽不到

哈!!!

首先 我要感謝 林莉莉 你的祝福 我會更加努力達成 再怎說以後再職場上我還要"巴"著妳

別害怕...因為我知道你很習慣!!!

然後再來是 讓我傻眼的禮物.....

豐胸棒..(歐恩卉想的).免不了又被笑胸部小 因為..阿莉用會卡住..我一點也不會卡到

反而很輕鬆容易的..滑過...哀...我只好持續被笑胸部小不巄東

憫仔...你以為我不會在這戳破你跟我一樣嗎 哈 錯了 你跟我都很需要這東西!!

有用我會跟你說!!ˊˋ....又或者你下次看見我胸部突然變大

你們就會知道我多勤奮在豐胸....(ㄟ笑聲該亭囉ˊˋ我再難過ㄟ 還在哈哈笑)ㄏㄏ

不織布小蛋糕 很可愛....又挑我愛的紅色..

但是..位什麼有那張塵封已久的捲毛噁心照!!我超想把它給撕破的

但被規定每次聚會要檢查...不放過我捏!!!一群過分的人!!再過幾天阿莉就要把她公諸於世

唉...我認了..真的!!!!

因為我現在美麗又可愛 哈哈!!!!!!

21歲生日 我很開心阿~~~~

謝謝你們

阿莉.歐小卉.郭阿憫.陳馨馨.

阿葛.孫米.小U.維尼

還有簡訊~~~

我都回不完了

謝辣謝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