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閒沒事就逢十字繡


有點極近瘋狂狀態...因為會停不下手


一直逢一直逢!!!!


有1組迪士尼的


米老鼠 米妮 唐老鴨 黛妃 布魯托 維尼 跳跳虎!!


跳跳虎 我花了四天

跳跳虎 

不是很完美!! 但也不要太嚴格辣


我才第一次耶!!!


我專注到眼睛都要瞎了!!


很疲憊 我的眼!!


會越來越精進的!!


阿莉說...你知道的 我的小豬


其實我在買這個材料時 我就有想到你會跟我開這個口!!

但是.....他真的沒賣小豬的材料~~~~~


你要考我歐!!!  等等我就"逢招財豬"給你!!顏色改粉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