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在黏土教室所認識的婆婆媽媽們

很喜歡聽他們聊天跟他們講話
什麼都能跟她們聊

一邊捏黏土 一邊暢言

之後乾脆把土收一收
 當成去聊天的就好

反正老師也說,來這邊是要輕鬆的而不是要一直做一直做

漸漸的 我把她的話當真 哈哈

不想做 就收起黏土跟阿姨們暢談

反正作品也告一段落!!

我要往LADOLL土邁進~

GO!!但要先把我之前勝的哈利土用完~。。。

我不想被老師說中:聽烏龜在唱歌~!!

哈哈

阿對了~~今天在教室聽廣播

V6要來台開演唱會囉~~11月中還底

反正會來就是~~

老師說我什麼都變 就只有哈V6很死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