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很羨慕!!


曾壹豐 !! 機車阿....他去大陸就算了


昨天半夜在跟我囂張他去紫京城..


嫌那邊很大 走路很累ˋˊ......


如果是我去...腳走到腫了 我也在所不惜!!


所以..你不要ㄞ了!


紫京城耶...我多麼想去的一個地方!!


我太會被古代的東西吸引


古代的東西能牽起我莫名的興奮!!


紫京城~~~~~~!!!!!我愛他


等你回來傳照片!!!!!


8/28 你趕快回來辣 等你的禮物ˋˊ


你說你挑很久 決定要送我吊飾 跟毛澤東的撲克牌


人家說..送禮是心意!!就算禮物是不喜歡的也不能當場表現出嫌惡的樣子


否則很不禮貌


...但是....


碼的....毛澤東ㄟ 我要那個禿頭老要幹麻辣 當辟邪物唷


毛澤東...他雖然也是算有一點歷史的人 但他對我一點也不討喜


你回來就不要被我打 送張慈纓 我不要那個!!我要吊飾哈哈哈


我跟我媽說了  我媽說 你硬要送我的話叫你不要來找我了!!哈哈


硬踩死穴!!白目


還有阿!!你欣賞的那個姐姐呢..!


你加油!!


你被我跟張慈纓視為 稀有動物了


加油 哈哈哈


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