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天王!!
大帥哥!!



幼稚園就都是聽他的歌長大
當時他的每一首歌
我都會耶! 
人家說小時候學東西很快是真的


現在 再回來唱他的歌!!
困難重重 哈哈!!
我以前是神唷?!
表姊他們都很佩服當時的我!
是當時 ˊˋ



當時 瘋狂他 很誇張
在前幾年我告訴阿莉過 他很帥之類
阿莉只用了 驚訝驚訝還是驚訝的臉看我
然後大笑之不可思議 然後他說要幫我宣傳ˊˋ



"他真的很酷!!"



今天一大早打開網頁
告訴我

"他過世!!"

1985/8/29-2009/6/25



我超傻眼的ㄚ!!
太突然了吧!!
轉電視新聞 都只報一點點



看CNN我都看不懂ㄚ
我只知道CNN報的很詳細
現在又覺得。。如果我英文有學好就好
!好辣 做做夢就好!



"我在哀悼"
"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