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分發了
我還在思考
當然
第一志願還是慈濟

但第二志願咧?!
我說...沒中慈濟我就不讀了

阿莉說:不然她一起來慈濟好了
我當然很雀躍說好好好
但他說..我得保證我進的了
不然只有他近他是要去吃屎唷
哈哈哈哈

弟二志願
小憫憫叫我跟他一起去輔英當同學!!
但是....
對於輔英我的意願只有0.1吧....
但因為你這句!!! 我把第二志願給輔英好了!!


我家"愛張豪"還在調適如果我真去慈濟他要每天數日子
他調適超久的
從我考完二技到現在
他在接受 我會有去花蓮的一天!!

現在推甄沒過
他應該有放鬆一下下
但分發很難說!!!
乖吼!!


!猶豫!
慈濟~~~請擁抱我
讓我不要這麼困惑!!!
讓我離開高雄 讓我忘掉"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