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又去重溫我的黏土!!
老師說我破功了~~~
因為一般他每次只要做一遍我就可以馬上很順利的完成他交代的東西
但這次 我竟然忘記他剛剛所做的步驟
呼喊他。。!!




破功了唷!!
當然
這種情況我不會持續太久
不然我會做到生氣
馬上重新整理自己的 "腦"
手感很快被我抓回來




我的土經過3年
老師說還能用是奇蹟。。




真的是奇蹟。。但是它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軟Q"
揉起來還是得使力
我的手整個紅到步行。。又酸




本來要做立體的猴子變成單面
說實在 他能變單面有都沒有皺紋還是奇蹟
哈哈。。再怎說 它已經3年




9。-19。30
在那邊花的時間比在家閒閒沒事還值得!!!
但我的筋膜炎 讓我想馬上回家!
不過最重要的東西沒完成 我又不能走!!ˋˊ
最終!!我完成了~~




在教室有個好處
就是不想吃飯!!!
酷斃了 但說實在我最近新成代謝很差
所以。。要瘦還不一定可以!!





          PS 昨晚睡不著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