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容易頭暈...


只要有轉到脖子


我頭就暈了


我小腦?沒有受傷過ㄚㄚㄚㄚ!!!!


而且說實在動不動就頭痛!!!


我承認我腦有撞過 在去年11月的車禍


但也太久了吧吧吧吧!!! 牽拖太遠


嘖~! 困擾!! 還是我有腦瘤?!


嘖..!!又再亂講話


...還會有噁心感


難道說....


是"豬"流感?!



那我家黃小豪也太衰!!


嗯丟毆~~~~


他對我來說是老豪  :D 死白目是我!


非常時期也就不要亂講話


大家身體健康ㄚ!!


講這麼多


我"腦"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