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歐小卉,宏毅恆
送邵紅,郭阿敏出去

我給黃昱豪載!
他旗KTR 對我來說 有點高ˊˋ
爬上他的車又夠醜
下他的車也有夠醜!!會轉圈 落點沒抓到 哈
而且跨上他的車我的腳都差點抽經。。。

扶手我忘記什麼原因他拔掉了
頓時我都不知道該怎辦!!!
抓車緣??!! 我失衡很嚴重
所以只好 直接從他肩膀撐上去
他嚇一跳 因為我是用打的 哈哈
拍謝!
他說:安全最重要 所以你要幹麻無所謂
哈 我了解

然後
大家去吃了澄花
我沒吃多少 而且還是歐小會偷餵我的哈哈
因為我在家吃飽了(去那芽給)
呆滯
喝可爾必思

聽他們聊車的事<因為他們玩車>
完全聽不懂ㄚ
誰暸。。
他們三個最了

我們三個女的只好聊
妙挖種子的事
笑到翻掉了我
他要住在寶貝蛋
重點?誰要收伏他
哈哈哈哈

然後在爬上有點高度的機車
看他們三個戴的賽車帽 感覺挺重的
應該不小心頭就會被扭斷之類!

慢慢習慣他的騎車方式!
不會很可怕 甚至搭著他的肩
我開始不專心的亂看 
只是有時候我會不小心快站起來 哈哈

到愛河後
我們看了煙火
網上次沒有走的方向逛
然後我發現那個摩天倫不是夢時代那個乾赫
是那邊的遊樂設施!!!
然後還看到TERRY
在主持 他。。本人比電視好看!!

又走了一下子
我必須回家。但歐小會必須回旗津
如果他們跟我們一起走 這樣宏毅恆 會繞很大一圈
所以我只好憑印象 跟黃昱豪先回宏毅恆家牽機車

一路上 我們也都只是蝦聊
問他 他從台南來高雄需要多久(因為他。。台南人)
他說:半小時曼的話40分
我傻了!!因為我跟歐小會期去學校也要將近1小時
何況他從台南。。。。

然後我就繼續搭著他的肩亂看。。因為我比其他旁邊的人還高
哈 而且他騎車方式 讓我可以不用一直專注前面 很穩蠟
我只要顧著我東西不會飛走就好
 哈哈

我真的記憶力還不賴耶 宏毅恆家我還記得 而且沒迷路!
然後黃昱豪幫我進去牽車
他牽我的車出來 感覺對他像是小綿羊一樣ˊˋ
輕輕鬆鬆 嘖!

我忘記叫他變魔術ˋˊ!
玩車老手!有機會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你說謝謝我今天有出去
因為我本來拒絕
然後我回想歐小慧他們的...爛招ˋˊ!
哈哈!!派一個臨場反映快又會講話的!!
爐夠久!! 只能看誰先投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