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
他電腦很強!!!
他表姐我 電腦中毒都找他
所以我根本不怕 我下載到什麼鬼東西!!
因為他是我們的電腦維修員
步過他來幫我整理電腦時
會說:你是都下載什麼阿 怎會到這種地步
我:誰知道阿!!幫我用好就對了別罵我 而且誰看的懂那些東西有用沒用!!
過來就會看到電腦螢幕 很多廢物
他就ㄧ一幫我整理 該丟的丟。。該留的留
(當沒事轉身去看電視)
我姐常說我得電腦是毒窟

 
外婆家這邊的表姐妹弟
有電腦問題就找他
有新的東西叫他灌
有想玩的遊戲叫他下載

他常說: 我可以不要嘛?
我們常說:不准

尤其是我 最常欺負他
之前住宿 沒東西吃 寢室電話拿起來
ㄟ..拿東西下來 我在樓下等你 我餓了 東西吃光了 你提供一點給我
ㄟ 妳身上有多少 我錢沒有帶那麼多 請我

哈哈哈

他都說 位什麼阿~~~然後乖乖掏錢
就因為捰是你表姐 你暸嗎?!


這種是常在家族大家面前被提起
然後每個人都一直在笑
笑他太乖 我太壞

我阿姨常說 不是應該姐姐要照顧弟弟麻?
歐~~~姐姐負擔不起 哈哈 弟弟撐
我阿姨常說 他住宿都要多待很多吃的東西餵你
沒錯。。因為我不定時飢餓(但我現在沒住宿了吼所以都在餐廳賭他)
哈哈 
然後我阿姨說要買望遠鏡給他。。
哈哈哈哈

今天 我又有困難了
即時通密他
他就幫我處裡好了
然後我又發現他會做動態的東西
我又要丟一堆照片給他 叫他幫我做
他拒絕 但我堅持
餵了不讓他有負擔
交稿日在禮拜ㄖ之前
你看 我對你多好!!!!
:)
我只能說。。。你這輩子都逃離不了我

你每次都說:我手機你的名字可不可以改掉阿 大家都會問我
我說:不准
然後他就很委屈的用 
每次偷改掉被我看到我就罵人後再改
因為暱稱是:大美女表姐

難怪大家都會問~~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要謝謝你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